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成都赏郁金香去哪里?成都赏郁金香的地方推荐

2021-02-27 09:15:3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752550203.jpg

  成都可以说是一个赏花的好地方,而成都人早已形成了春天赏花的习惯,除了在成都市的各大小免费公园赏花之外,更多的是选择外出旅游赏花。现在正值郁金香开花的时节,成都有哪些赏郁金香的好地方?门票是多少钱?

  石象湖

  每年三月,亚洲规模最大的郁金香节——石象湖郁金香节都会在蒲江石象湖生态风景区举办。方圆百亩的草坪上栽种着百万株郁金香,黄色、白色、紫色、粉红色、莲藕色、单瓣、复瓣……成片成片的郁金香沿着丘陵蔓延,错落有致地开放着,或含苞待放、或妖艳欲滴,尽情观赏,流连忘返。

  郁金香,荷兰国花,寓意“富贵吉祥”,在荷兰,至今仍有“此房出租,价值3株郁金香”之说。它是早春花坛的优良花卉,开花期为每年3月至5月。石象湖生态风景区是个百花园,郁金香谢过,百合花、玫瑰、世界风情等数十种花卉将相继尽展风姿。

  【赏花时间】3-5月

  【门票】60元/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