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武汉赏樱去哪里好?盘点武汉20多处赏樱胜地

2019-04-04 11:09:3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103528281.jpg

  从3月21日至4月4日,武汉大学赏樱实行预约管理,可提前3天预约名额。3月18日晚8时,武汉大学官方通道刚刚开启赏樱预约,就出现系统繁忙,21日赏樱名额很快预约一空。虽然还未实行封闭管理,但位于茶港路上的两个学校入口已不允许社会车辆进入。校园内每隔几百米就有醒目的“赏樱”指示牌,鲲鹏广场、樱花大道、行政楼等处的樱花树,一眼望去全是白色小花,树下有不少游客拍照,老年人、孩子、情侣居多。那么,去武汉哪里看樱花?

  在武汉,赏樱点不仅仅只有全国闻名的武汉大学和东湖樱花园。据统计,在武汉各大景区、公园、绿化广场、小游园、小巷道,都有成片的樱花可赏,赏樱片区多达20多处,市民在家门口就能赏樱。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