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美国签证被拒签后多久能再次申请?美国签证被拒签的原因起底

2019-04-04 16:32:5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55963421.jpg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喜欢出国旅游,许多人都会选择美国。美国这个国家可以说也是比发达的国家,当然美国的消费也是比较高的。但是,我们都知道去美国旅游一定必须要签证,但是美国的签证是需要面签的,有时候很多人的签证都不会过。那么,美国签证被拒签了第二次申请是什么时候?面签失败的原因是什么?

  美国签证被拒签了第二天就能在申请,但一个月之内最多可以申请两次,并且每申请一次都需要重新缴纳签证费。费用都是统一160美元。

  1、申请美国签证拒签原因主要从四个方面原因:

  1、材料不齐全。美领馆为了尽量减少人为因素对签证的影响,明文规定了对不同类别签证的申请材料清单及所需的材料。美国签证都是需要面签,申请材料如果不齐,可能当面会被拒签。

  2、资金准备不足。资金准备是美国签证的重头材料,要确保你有足够的钱去美国旅游,探亲,要能覆盖你在美期间的全部费用,然而,光有充足的资金是不够的,必须要向签证官解释这笔钱的合法来源。为了证明历史存期较短的资金来源,必须要根据情况提供相关的转账证明、原始账户的明细单、股票账户交易记录、房屋买卖证明材料等相关的材料。使馆在审查时,要确认所提供的材料真实与否。如果认为材料不真实,百分之百会被拒签。

  3、去美国的理由不明确。去美国后可能会从事与所申请签证内容不一致的活动,比如持短期美国旅游签证去探亲,到境外后滞留等。签证官作出这样的判断,可能是根据以下原因:申请人在国内的职位和收入太低,会被国外的工作机会所吸引;申请人太年轻,无牵无挂,滞留境外的可能性较大;申请人家庭经济状况不好,境外的生活条件会对他有强大的吸引力等等。

  4、移民倾向。对于移民倾向这一点,很多申请者都觉得很难界定,因为没有一个明确的条款告诉申请人在什么范围之内是没有移民倾向,而超出这个范围就被认定为有移民倾向。签证官判定是否有移民倾向主要是通过面试来判断,所以,要向签证官证明自己赴美的真正意图,必须要在面试问题的回答上做好功课。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