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四川凉山森林大火后续 幸存消防员回应让人潸然泪下!

2019-04-04 17:27:5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58822187.jpg

  四川省森林消防总队凉山支队西昌大队在营地举行新闻发布会。参与凉山木里森林火灾救援的4名消防队员向记者讲述了事发经过。这次火灾究竟是怎么回事?

  此次救援,西昌大队共派出41名消防官兵,牺牲26人(另外一位牺牲者属于凉山支队机关警勤排)。接受采访时,4名参与现场救援的消防官兵,还穿着火场上的橘黄色消防服,衣服上带灰。一名从火场中死里逃生的消防员,脸上还带着被烧过的黑灰。参与救援的消防官兵接受媒体采访。

  据四川森林消防总队凉山支队西昌大队队长张军介绍,从今年年初开始,西昌大队一共参与了14次作战任务。这次救灾是在完成冕宁灭火救灾任务后的第三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