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四川郁金香开了吗?盘点四川十大赏郁金香基地

2019-04-07 08:34:1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30337093.jpg

  我们都知道郁金香可以说是荷兰的国花,许多人去荷兰旅游都会选择去荷兰库肯霍夫公园赏郁金香,库肯霍夫公园可以说是世界著名的郁金香观赏胜地,每到花季,800多个品种的郁金香绽放,让游人大饱眼福。但是,现在现在想要赏郁金香不用去荷兰,四川就可以让你一饱眼福。

  1.成都天府新区太平街道——紫颐·香薰山谷景区

  紫颐·香薰山谷郁金香盛开美景

  【推荐词】紫颐·香薰山谷景区占地1600余亩,拥有160多种香草花卉。如今色彩斑斓的郁金香已经开满了整个景区,游人们随手一拍就是一道亮丽风景。除却荷兰郁金香外,景区内还种植有上百亩的冰岛虞美人可供观赏。赏花之余,游人们还可参加烧烤、露营、亲子游戏等趣味活动。点击了解更多详情

  2.成都蒲江县——石象湖生态风景区

  石象湖生态风景区五彩斑斓的郁金香花海

  石象湖生态风景区玲珑剔透的郁金香

  【推荐词】成都蒲江县石象湖生态风景区拥有亚洲最大的郁金香户外花卉公园,景区内还有文靖楼、石象湖、石象寺等景点。方圆百亩的草坪上栽种着百万株郁金香,黄色、白色、紫色、粉红色、莲藕色,单瓣、复瓣各个品种。成片的郁金香沿着丘陵蔓延,现开得正是明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