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荷兰赏郁金香去哪里?荷兰赏郁金香的最佳地方推荐

2019-04-07 08:48:5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487946968.jpg

  每年一到郁金香盛开的季节,人们都会提到荷兰,一提到来荷兰看郁金香,大多数人脑海中浮现的第一个名字都会是——库肯霍夫。这座位于荷兰西海岸利瑟市(Lisse)的国家公园是荷兰最为知名的郁金香观赏地,每当花季到来时,700多万株球茎将渐次盛放,800多个品种的郁金香让人大饱眼福。公园的整体景观是英式风格的园林,花圃、湖泊、喷泉、林荫道交错其间,移步换景,让人时时刻刻保持着观赏的新鲜感。公园中还有培育温室和主题各异的花展场馆,每进入一座场馆,都好像踏入了一片新的天地。

  世界上最美的春季花园:库肯霍夫公园 一提到来荷兰看郁金香,大多数人脑海中浮现的第一个名字都会是——库肯霍夫。这座位于荷兰西海岸利瑟市(Lisse)的国家公园是荷兰最为知名的郁金香观赏地,每当花季到来时,700多万株球茎将渐次盛放,800多个品种的郁金香让人大饱眼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