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杭州赏郁金香去哪里?盘点杭州赏郁金香的地方

2021-02-27 09:28:2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487122609.jpg

  这一段时间正是赏花游玩的好时机,现在正是杭州赏郁金香的最好时间,杭州郁金香有60多个品种、30万株郁金香尽展婀娜身姿。走进园区,各色的郁金香在阳光下绽放着娇容,橙色的热情、黄色的优雅、粉色的可爱,仿佛是春天里的精灵,与游人们一同拨去冬日的慵懒,焕发出春的生机。那么,杭州赏郁金香的地方有哪些?

  杭州看郁金香第一站:高丽寺

  高丽寺郁金香花展。此次高丽寺共展出郁金香品种5个,分别是纯金、阿帕尔顿、紫旗、杏色印记、一级品,涵盖了红、黄、紫、粉四种颜色。红色热情,黄色明快,紫色高贵,粉色可爱

  杭州高丽寺郁金香花展

  展览主题“郁见金羊,花开见喜”——郁金香品种展

  花展时间:3月15日到4月15日

  花展地点:浙江杭州三台山路慧因高丽寺

  花展内容:郁金香花展、“禅意人生”根雕、插花艺术展。

  花展看点:3月中旬,高丽寺郁金香品种展将展出郁金香品种近百种。寺内外共种植近10万球球根花卉。花展期间还同时推出“禅意人生”根雕、插花艺术展。

  花展门票:门票20元,凭杭州公园卡补差价10元

  最佳观赏点大雄宝殿门口,视野开阔,可以观赏到各色花朵。华严经阁门口也是个俯瞰赏花的好去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