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杭州太子湾郁金香开了吗?最佳赏花地点是哪里?

2019-04-07 09:39:0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491132656.jpg

  近日,杭州阳光明媚,太子湾公园里郁金香盛开,前来赏郁金香、樱花踏青的游客络绎不绝。三五成群的游客在花圃花边用手机、相机捕捉最美春色,享受这片花海带来的惬意。那么,杭州太子湾公园赏郁金香的地方有哪些?

  杭州太子湾公园,位于西湖西南隅,南屏山荔枝峰下,因南宋庄文、景献两位太子的埋骨于此而得名。公园占地面积1200.45亩,是一个融田园风韵和山情野趣的大型公园。在太子湾公园,郁金香种植与樱花混搭一起种植,樱花和郁金香同时绽放时,形成了立体景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