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杭州太子湾门票价格是多少?赏郁金香的最佳时间是几月几号?

2019-04-07 09:52:3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491755671.jpg

  今年杭州太子湾公园将举办郁金香花展,届时,游客不仅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郁金香,还可以看到一个全新的太子湾公园。往年杭州太子湾公园郁金香花展期间,游客可以说是有很多的。那么,杭州太子湾郁金香开花时期门票是多少?最佳赏花时间是几月几号?

  太子湾公园南靠九曜,现实南屏二山,东邻净慈寺,小有天园及张苍水,章太炎墓道,西借南高峰烟霞翠岚入园,北有一长列高大葱郁的水杉密林如翠帷中垂而与车水入流的南屏路相隔。山(九濯、南屏)为屏,水(明渠)为脉,山障水绕,气韵生动,太子湾公园“先天”就超群脱俗。全园以园路、水道为间隔、约略划分为东、中、西三块景区,东部景区为望山坪,颐乐苑等。望山坪系一大草坪,坪面宽广,视野开阔,既可眺翠微山色,又可在草地上或卧憩,或嬉戏。大草坪南瑞,有一处用浅红,灰黑二色磨面石块拼砌而成的太极圆形铺装,其直径约10米,游人到此晨可练拳习舞,夜可歌咏欢娱。中部景区以琵琶洲与翡翠园为主景点。琵琶洲高高隆起,悲翠园参差毗接,两面三刀者相边相倚而成丘坡上遍玉兰,含笑,樱花等观赏花木,下层衬以绣球,火棘及宿根花卉,花影照眼,馨香沁人。这里景致大都以秋色称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