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洛邑古城有花吗?洛阳洛邑古城怎么这么出名?

2019-04-07 10:46:3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325082521183.jpg

  洛阳洛邑古城怎么这么出名?

  夜间的洛邑古城与白天相比,别有一番风情。华灯初上,流光溢彩,亭台楼阁、小桥流水,不时见身着古装的工作人员匆匆而过,不知情的情况下,真以为重新回了一趟古代呢。而景区内还会不定时地有节目表演。

  其中,最为人称赞的便是大型的灯光秀了,当音乐声响起的那一刻,灯光投射在文峰塔上,3D影像将洛阳最具代表性的文化一一呈现,有历史文字的演变、徐徐绽放的牡丹、壮观的巨龙腾空,将游客带入到了一个不一样的世界,而这一切无一不在诉说着洛阳的辉煌。欣赏完灯光秀之后,不妨游园观赏一下沿途美景,有卖文玩的店铺,有繁花似锦的网红墙,有唱戏的戏园子,还有西安火遍了网络的喝酒摔碗。人来人往中,一不小心可能还会碰见身着古装的小姐姐呢。

点击下一页继续查看详细内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lly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