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杭州太子湾樱花凋谢了吗?现在还能同时赏郁金香和樱花吗?

2019-04-07 10:52:3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491145093.jpg

  4月份的太子湾公园郁金香海烂漫,3月中旬樱花也次第盛开,时下的杭州太子湾公园樱花和郁金香、风信子、水仙等时令花卉齐放,分外浪漫。3月份去太子湾看樱花,步入太子湾公园远远望去是层层叠叠的花海,如诗如画。那么杭州太子湾樱花什么时候开得最好?太子湾樱花最佳观赏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杭州太子湾樱花最佳赏花期从3月中旬到4月中旬左右,花期长达40天。

  杭州太子湾公园赏花最佳时间:3月20日-4月20日左右(3月初时太子湾樱花、郁金香部分开放,3月中旬以后次第盛开,是太子湾赏花最佳时间)

  杭州太子湾赏花情况(樱花+郁金香+春季其它时令花卉)

  去太子湾公园我们可以欣赏郁金香、樱花、水仙花、风信子等五彩花海,数百株樱花从3月中旬大多数盛开。时下樱花和郁金香同时开花,再加上许多时令花卉,届时百花齐放,让人心情大好,许多情侣到此约会、拍婚纱照,这无疑是春季杭州一处约会浪漫的好地方。

  太子湾樱花位于西湖景区太子湾公园内,这里种植有650株樱花树,这里的晚樱品种现在已经进入最佳赏花期,杭州两日来气候持续偏暖,樱花次第开花,3月上旬的时候樱花大都盛开,当下是太子湾赏花最美的季节,时下的太子湾公园成为杭州赏樱胜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