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杭州四月份适合去哪儿玩?杭州适合游玩的十大地方

2021-02-27 09:19:1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498223656.jpg

  一转眼春天已悄然过去大半,桃花、樱花、梨花、海棠花匆匆开过,又匆匆凋谢,之后留下一片片翠绿色的浓荫,是在迎接盛夏的到来吗?可是亲爱的你是不是还想看春花?那么杭州4月底还有什么花开?4月中旬杭州赏花的地方有哪些?

  1、西泠印社后山牌坊

  赏花地点:西湖景区孤山公园

  景点门票:免费

  北山路西泠桥的两头,一头是苏小小墓和慕才亭,一头是孤山公园的大门

  赏花路线:大门踱步进去,右手边就是西泠印社博物馆、西泠印社后山牌坊,4月份的孤山,杜鹃花怒放,在后山牌坊处是玫红色的花海,自台阶而上穿过花廊到清雪庐,此处可以看到2000余株杜鹃花盛开,此外,沿湖花径延伸处还有300-400株杜鹃花,4月中旬依然盛开。

  赏花品种:掺杂部分毛白的紫萼杜鹃。

  出行方式:杭州市内乘坐游10线在西泠桥站下车,或乘坐7路、27路、51路、52路、118路等公交车新新饭店站下车即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