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去越南出入境必备常识 越南旅游需要护照吗?

2019-04-07 16:38:5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514751281.jpg

  近几年来去越南旅游的人越来越多,越南北与中国接壤,西与老挝、柬埔寨交界,这里旅游资源丰富,越南对中国实施落地签。那么,去越南出入境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旅游需要护照吗?签证办理必备资料有哪些?

  去越南出入境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

  越南海关规定,入境时如携带7000美元以上(或其他等值货币)、300克以上黄金等必须申报,否则出境时超出部分将被越南海关没收。国内团组出访,如团费交由专人携带,入境时应申报,或者分散保管,否则出境时超出7000美元部分将被越海关没收。外国人出境越南时可免税携带香烟200支、雪茄烟50支、烟草250克、酒类1公升。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