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凉山森林火灾发生原因揭晓 遇到山火我们如何避险?

2019-04-07 17:21:4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508749593.jpg

  据了解,四川省凉山州木里县雅砻江镇立尔村3月30日发生森林火灾。3月31日下午,四川森林消防总队凉山州支队指战员和地方扑火队员在扑火行动中,受风力风向突变影响,突发林火爆燃,造成27名森林消防队员和3名地方干部民众牺牲。4月1日,经全力搜救,27名森林消防指战员和3名地方扑火人员遗体全部找到。那么,凉山木里火灾着火的原因是什么?遇到山火怎么避险?

  5日最新消息称,四川木里森林大火的起火点和雷击树木均已找到,确认为雷击火。整个火场得到全面控制,已无蔓延危险。同时,此次火灾再有一名失联人员确认遇难。5日下午,有媒体报道,四川省森林公安局和凉山州森林公安局消息称,经过森林公安部门侦查后确认,木里森林大火的起火点和雷击树木均已找到,确认为雷击火。着火点是一棵云南松,位于山脊上,树龄约八十年。2日开始,森林公安就已经进入现场勘查起火点和起火原因。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