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四川凉山州三地同时发生火灾是怎么回事?这次火灾起火原因起底

2019-04-08 09:45:4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577470046.jpg

  最新消息据记者从四川省凉山州政府新闻办公室获悉,7日,除木里森林火灾火场发生复燃外,越西县、冕宁县也发生森林火灾,目前扑救工作正在进行中。这次究竟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会出现三个地方同时着火?

  据木里森林火灾前线指挥部报告,截至7日下午19时,雅砻江镇立尔村森林火灾复燃,目测过火面积约7公顷。目前,火场风速较快,为确保安全,所有扑火人员撤至火场附近安全地带休整。目前共出动3架直升机飞行5架次,洒水17桶68.6吨,投入350余名扑火队员采取开设隔离带、人工扑打等方式扑救。8日将继续调动直升机参与,实施地空配合灭火。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