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洛阳牡丹节是几月?洛阳牡丹节怎么赏花最优惠?

2019-04-08 11:42:0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517646859.jpg

  洛阳牡丹“映”动京城。15个月的成长守望一朵花的美丽绽放,洛阳牡丹花开的季节,一起相约古城,竞睹牡丹倩姿芳容。看了花海,当然也不能错过洛阳亚洲最大的音乐喷泉,华夏古城的魅力远不止这些。那么,洛阳牡丹文化节怎么赏花最优惠?

  雍容娇态本天赐,芳姿永驻赖妙手。连日来,海拔1600多米的杉林溪热闹异常,洛阳牡丹节来自洛阳的牡丹永生花又让台湾同胞眼界大开,一朵朵“绽放”在玻璃盒内的永生花,将牡丹的观赏魅力再次放大。

  一朵花、一座城、一个梦碰撞在一起,会产生怎样的火花?洛阳牡丹节开幕式,尽管不搞庆典、不请明星、不放焰火,但将为大家呈现一场高品质、极具艺术价值和舞台效果的交响配乐诗歌朗诵演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