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安顺哪里赏花最好?安顺赏花四大基地

2021-02-27 09:52:3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594479281.jpg

  又到一年一度赏花季节,春天里,没有比在微风中暖阳下赏花再惬意的事情了!马上有将迎来让人们比较期待的五一,今年的五一大家可以放心的玩。那么,贵州的安顺哪里可以赏花?去哪赏花最好呢?

  1、安顺龙宫风景区

  最佳游览时间:4月至8月,田园风光最美。

  详细地址:安顺市南郊,龙宫风景区水溶洞上游

  安顺龙宫风景区门票价格

  景区通票(含船票和门票,不含观光电梯、滑索、外请向导等自费游览项目):旺季(3月1日至11月30日):120元/人;淡季(12月1日至次年2月28日):100元/人。

  安顺龙宫风景区简介

  安顺龙宫风景名胜区为典型的岩溶地貌,洞内地下暗河串联三十余座山头,接九十余个暗河溶洞,被誉为“大自然的奇迹”,洞外山野峰峦、翠竹簇拥的田园山寨充满丰富多彩的民族风情。

  安顺龙宫风景区景点推荐

  龙门飞瀑,石趣园,短河,蚌壳岩等都是您值得一去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