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荆州旅游去哪里?荆州好玩的地方推荐

2019-04-08 16:59:0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603800859.jpg

  荆州是一座有着悠久历史的城市,建城历史差不多有2600年的历史,春秋战国时期是出国的都城,现在荆州也是一座集文化、生态、自然风光于一体的旅游城市,许多人都会来这里旅游。荆州的美正在逐渐被人们知道。那么,荆州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呢?

  荆州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荆州古城

  荆州古城里面有太多三国时候的故事,来这里绝对能感受到历史的沧桑与历史的变迁,古时候荆州作为一项大型军事防御工事有着众多军事防御设施,如今尚存且具作战防御功能,可以乘坐古城的电瓶车围绕城墙转一圈,差不多要一个小时左右,或者租自行车绕古城墙一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