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揪心!凉山森林大火复燃千人扑救 凉山森林大火复燃原因起底

2019-04-08 17:25:1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575973078.jpg

  据凉山州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消息,昨天(7日)上午,受大风天气的影响,雅砻江镇立尔村森林火灾复燃,过火面积约7公顷。接到消息后,火场附近的350余名扑火队员已达到火场,正在砍隔离带、扑打明火。那么,这次复燃的原因是什么?这次火灾造成了什么影响?

  2019年4月7日上午,接凉山州森林草原防火指挥部办公室报告,雅砻江镇立尔村森林火灾火场受大风影响,东北面火烧迹地内悬崖处前期人工增雨降温降雪覆盖的隐蔽烟点复燃,燃烧腐烂木桩滚落至崖下引燃迹地内未燃尽的树木,形成树冠火,有飞火吹到火场外东面林地燃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