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夜游洛阳去哪里?盘点洛阳赏夜景的八大地方

2019-04-09 09:11:5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662318468.jpg

  现在正值四月上旬,这时候正是牡丹花开的时节,想要出门旅游,不妨去有着千年帝都,牡丹花城的洛阳看看。来到洛阳,除了白天赏牡丹,夜幕下的洛阳也是别有一番景象,在晚上,洛阳的这几个地方,你一定要去!

  ① 洛邑古城

  人文气息和现代科技的完美结合

  洛邑古城被誉为“中原渡口”,“洛邑”是洛阳古时的旧称,从古至今都是华夏文明的代表,历经十三朝古都,其被誉为“文化圣城”。整个园区人文气息浓厚,夜晚在这里走上一走,颇有古风雅韵的味道...

  除了文艺气息,还有现代高科技灯光秀,可谓“仙气十足”。宋代屹立至今的文峰塔,金元时期的府文庙与古城墙,清明时期的古建筑...一朝踏入,梦转千年。

  自驾路线:驾车沿九都东路向瀍河方向行驶至九都东路与柳林街交叉口,该园区位于交叉口附近,南大门前建有牌坊,写有“文峰塔非遗文化产业园区”几个字。

  公交路线:可乘坐7路、57路公交车,至九都东路柳林街口站或九都东路柳林街口西站下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