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洛邑古城要门票吗?票价多少?怎么去洛邑古城?

2019-04-09 14:04:1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679664687.jpg

  洛阳是千年古都,洛阳有很多名胜古迹,洛邑古城是其中之一,洛邑古城是洛阳的老城区,洛阳古时候的旧称,是华夏文明的代表。洛邑古城历史悠久,被誉为“文化圣城”。古城里有文峰塔、河南府文庙、妥灵宫、四眼井、金元古城墙遗址等多个历史时期的古建筑,据说文峰塔建于宋代,而文庙是建于元朝。在古城内,有的是新建的仿明清建筑,显示出浓厚的人文气息。那么,洛邑古城的门票多少钱?怎么去?

  洛邑古城坐落于河南省的洛阳市老城区,该古城总占地面积1360亩,总投资人民币127亿元,建设周期长达10年。洛邑古城内的景点很多,有文峰塔,四眼井、金元古城、河南府文庙等多个历史时期的建筑,是一个集游玩、吃、购于一体的综合性人文旅游观光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