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出国游比国内游便宜是怎么回事?你会选择哪一种旅游方式?

2019-04-10 08:46:5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690727640.jpg

  现在旅游已经成为年轻人享受生活的一种方式,国内许多城市都开始发展自己城市的旅游业,同时国外旅游也不再让不敢去,国外旅游的游客更是越来越多。但是,就在最近,有记者调查发现国外旅旅游竟然比国内旅游便宜,这是怎么回事?

  据某报总编辑介绍,该报有两个记者总出国玩,他表示不解。结果记者算了一笔账:去越南玩,往返一人1500元,同一时间订往返广州最便宜的机票是1900元;住相当于四星的民宿,3天950元;那里景点的门票基本相当于10元人民币,吃的也很便宜,省不少钱啊。国人希望国内旅游更火,拉动更多国内消费,但是国内旅游贵,门票动辄上百元,已成主要障碍之一。期待国内某个城市带个头旅游降价,旅游宣介就打低价、不宰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