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汝阳杜鹃花节是什么时候?汝阳杜鹃花节举办地点在哪里?

2019-04-10 09:27:5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756603750.jpg

  近日,第十八届河南汝阳杜鹃花节暨炎黄文化节郑州推介会在郑州举办,数十家媒体、旅行社应约而至,汝阳县相关部门对汝阳旅游的魅力进行了集中展示,并着重介绍了本届杜鹃花节的精彩亮点,有效推介了“醉美汝阳”旅游品牌,并向广大游客发出了热情邀约。那么,杜鹃花节去哪里玩最好?杜鹃花节有何活动?

  亮点足、优惠多,推介会上有惊喜

  推介会上,汝阳境内的国家4A级景区——西泰山景区、恐龙谷漂流以及国家3A级景区——龙隐景区、汝阳恐龙国家地质公园对景区旅游亮点进行了推介,杜康古镇、中农富源生态园等景区纷纷表示将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来回馈广大游客。十余家汝阳旅游商品代表精彩亮相,其中,长期以来非常受游客欢迎的汝阳杜康酒、汝阳红薯制品、杜仲茶、甪里艾等汝阳特产,在此次推介会上也广受与会者好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