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隋唐植物园的牡丹花开了吗?隋唐植物园牡丹花会期间门票多少钱?

2019-04-10 10:26:1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752863875.jpg

  洛阳作为千年帝都、牡丹花城,自然也少不了一座植物园添置游赏景点。更加与众不同的是,洛阳的植物园是隋唐植物园,隋唐风骨乃是中华民族在历史上最为强盛的一个时期,唐朝地域辽阔,国富兵强,是当时世界上响当当的超级大国,其植物园中自然也有许多珍贵的植物。那么,隋唐植物园可以欣赏到哪些景色?牡丹花会期间门票是多少钱?

  隋唐植物园始建于2005年12月,位于王城大道以东、洛龙大道以西、南临古城路、北接洛宜路的隋唐城遗址,是一座遗址保护植物园,按照植物生长习性,结合洛阳气候条件,这里主要展示的是暖温带植物景观,并且坚持科学保护与合理利用相结合,是一座集科研、科普、文化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植物园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