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龙门石窟门票怎么买最优惠?牡丹花会期间龙门石窟优惠政策一览

2019-04-10 15:58:56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772692125.jpg

  每年一到牡丹花盛开的季节,洛阳就会迎来许多的国内外游客,同时古都洛阳夜会举办牡丹花会,届时这里有着许多的活动,还可以欣赏到各种美丽的牡丹花。那么,牡丹花会期间,龙门石窟有哪些优惠政策?

  说起洛阳的牡丹,可以说是十分的让人震惊了,不仅数量很多,而且盛开的十分好看,尤其是龙门石窟这里,每年都会花开遍地。

  牡丹节期间,龙门石窟这里设置着许多的牡丹花观赏区,大家可以在这里很好的观赏牡丹花,这里有着一百二十米的龙门牡丹大道,是龙门石窟这里最受欢迎的景观!

  活动时间:4月1日-5月5日

  活动地点:龙门石窟景区

  文旅融合展风采

  光是看牡丹花,还是不够的,龙门石窟这里还举办着一些非遗文化展示和展演的活动,届时,大家在这里还可以看见各种的非遗活动,感受龙门石窟的文化魅力和深厚的内涵!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