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隋唐植物园牡丹花有哪些种类?隋唐植物园的历史由来

2019-04-10 16:46:1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591687218.jpg

  洛阳作为千年帝都、牡丹花城,每年一到牡丹花开的时节都会吸引许多的游客,而来洛阳的隋唐遗址植物园游玩,更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那么,隋唐遗址植物园究竟有哪些好玩的景点呢?隋唐植物园牡丹园有哪些种类的牡丹花?

  隋唐洛阳城遗址是五大都城遗址之一的,也是隋唐两代东都都城遗址,整体的格局主要就是有城郭遗址,苑囿遗址,漕运遗址,以及墓葬遗址,四大部分组成的,而建在隋唐遗址里面的,隋唐遗址植物园,更是非常的壮观,而且观赏性极强,植物园整体的布局是采用一轴,四区,六线,二十八园的基本结构,而一轴指的就是洛阳新区的中心轴,和洛河北岸的电视塔照相呼应,四区就是指山水园区,经营服务区,精品园区和生产园区四大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