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国内有哪些适合拍婚纱照的地方?盘点国内十大适合拍婚照胜地

2019-04-11 14:06:5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970406437.jpg

  准备结婚了,但是婚纱照还没有拍,不知道想去哪里拍婚纱照。那么,国内哪些地方最适合旅拍婚纱照?国内十大拍婚纱照的好地方,有你喜欢的吗?

  1、大理

  “苍山洱海旁,你在我身边。”自带小清新属性的云南大理是很多新娘的首选,这里景色不用讲一定是最美的地方之一,处处有花,满眼皆绿。

  文艺小清新、异域民族风都能完美hold住,不负其“风花雪月”之名。如果你还准备了民族风的服装,穿上拍一套吧,非常有纪念意义效果也超级好。

  经典推荐:苍山、洱海边、双廊、各个古镇、夫妻树、环海东路、挖色水路……

  2、厦门

  如果说大理是小清新的天地,那厦门就是文艺青年的圣地。这里的风都是温柔的,大海、岛屿、学校、街道、路标、小店……无一不在彰显自己的文艺气息。

  浪漫的地方,不光有文艺小清新,还有欧式复古哦,真的超级超级适合旅拍婚纱照。

  经典推荐:文艺青年聚集地鼓浪屿,最美的环岛路,超级浪漫的厦门大学,安静的马路边,特色咖啡店,中山公园,和平码头,猫咪博物馆,猫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