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洛阳赏杜鹃花去哪里?洛阳最美赏杜鹃花胜地

2019-04-11 15:39:4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858347265.jpg

  在栾川最高海拔的地方,看千年太白杜鹃,为了这一天,我足足等了数年。醉映人间春光美,云舞杜鹃天下绝。那么,在洛阳赏杜鹃花去哪里?赏杜鹃花的时间是什么时候?

  春风佛动春意盎然,龙峪湾中原第一峰云巅之上,漫山的千年太白杜鹃再也按耐不住喜悦,蠢蠢欲动如约绽放。2019年4月13日,2019首届龙峪湾云巅杜鹃花节即将盛装启幕,漫山遍野的野生红杜鹃在海拔2000米层层开放,灿若云霞,美不胜收。

  恰值春意盎然花舞人间,又逢文化盛宴狂欢盛会。

  2019首届龙峪湾云巅杜鹃花节作为龙峪湾旅游开年的首个大型节会,除了能在云海中饱览花中西施杜鹃的风采外,还搭配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活动,突出展示杜鹃文化主题氛围,特色鲜明,涵盖生态旅游、民俗文化、健康养生等方面,同时更加注重文化性、互动性和体验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