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黄山旅游几月份去最好?黄山旅游路线推荐

2019-04-11 17:25:2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864706078.jpg

  黄山也是五岳之一,同样黄山也是众多登山旅游者们纷纷喜好奔赴的对象,而黄山“四绝”更是让人们赞叹不已,甚至古人有“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的感叹,估计现在已经有很多小伙伴都已经心动耐不住了。那么,黄山最佳旅游时间是什么时候?黄山的最佳旅游路线。

  黄山爬山攻略

  每年春季的三到五月份,这个时间正是前往黄山正好可以看到满山夺目的杜鹃花美景,再加上松山翠林的点缀,山上随处可见生机勃勃景象,而夏天的黄山则是避暑的好地方,于此同时也加容易见到美丽的日出以及仙境般的云海,值得注意的是,无论是自驾还是坐车自行前往黄山的小伙伴,一定要记住我们目的地全称叫做黄山风景区汤口,这里才是我们登山起始处,而且前往黄山之前一定能要注意天气情况,如果有雨最好把雨衣带上,鞋子尽量穿休闲或者登山用的,同时背包尽量不要放太多东西,以免增加自身的负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