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国家牡丹园和中国国花园是同一个吗?他们两者有何区别?

2019-04-12 08:24:4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918582140.jpg

  每年一到四月份就已经到了赏牡丹花的时候,说到赏牡丹花,当然要去洛阳了。洛阳赏牡丹花的公园可以说有很多,并且每一个地方都有他的特色之处。说起国家牡丹园和中国国花园大家都会有一个疑问,他们是一个公园吗?究竟哪一个牡丹花会更多?

  国家牡丹园

  国家牡丹园又名中国洛阳国家牡丹基因库,位于洛阳市邙山中沟西。占地面积700亩,其中牡丹观赏园分南园和北园,面积500亩,育苗200亩,搜集国内牡丹园艺品种600余个,野生种6个,培育新品种72个,数量50余万株,引进国外园艺品种100余个,数量5万株。年繁殖九大色系,品种齐全,花大色艳的优质商品牡丹30万株。目前,已成为野生牡丹引种驯化,新品种培育和商品牡丹繁殖的国内最大生产基地。

  国家牡丹园位于洛阳市邙山中沟西,创建于1978年,作为国有苗圃长期从事牡丹品种收集和繁育工作,1992年林业部批准建立国家牡丹基因库,同年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题名“国色牡丹园”。2003年3月国家林业局批准建立“中国洛阳国家牡丹园”,这是我国唯一的以国家名义命名的花卉专类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