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北京圆明园要门票吗?圆明园门票多少钱一张?

2019-04-12 08:48:2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919980640.jpg

  北京圆明园是中国历史上一道永恒的伤疤,曾经是历史上著名的皇家园林,有着“万园之园”的美称,因为英法联军一场劫掠,现在还能看到一些残骸,去北京旅游的朋友也都会来这里看看,那圆明园要门票吗?圆明园门票多少钱一张呢?

  圆明园要门票吗

  门票还是要的,不过价格也非常的便宜,而且圆明园门票支持市政交通一卡通(北京公交卡)刷卡支付,游客无需排队买票,直接刷卡入园,非常的方便了,园内有电瓶车,单程参考票价8-15元,具体路线和运营时间可在景区官网查询,还可以租赁讲解器,根据语种分20元、40元不等,可以在购票处详细咨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