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秦始皇兵马俑最佳旅游时间是什么时候?兵马俑旅游注意事项

2019-04-12 10:15:1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922292000.jpg

  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是建立在兵马俑坑原址上的遗址性博物馆,其核心兵马俑陪葬坑是世界最大的地下军事博物馆,也是秦始皇陵的陪葬坑,被誉为世界八大奇迹之一、二十世纪考古史上的伟大发现之一,不仅是中国人民、也是全人类的一份珍贵文化财富。 那么,秦始皇兵马俑最佳旅游时间是什么时候?秦始皇兵马俑旅游注意事项有哪些?

  秦始皇陵兵马俑什么时候去旅游最好?

  旺季:3-5月、9-11月:春秋季,既无严寒又无酷暑,温度舒适,气候宜人。

  淡季:6-8月、11-3月:为夏冬季,夏天炎热,冬季则气候干燥,刮风时寒冷刺骨,因此游客较少,但冬季大部分景点执行淡季价格,如兵马俑门票旺季150元,淡季120元,此时来可节省不少经费。

  骊山-华清池-兵马俑一线也是西安必游,需1天时间。

  交通:从火车站东侧乘白色的306路旅游专线大巴士可达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