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神州牡丹园在哪儿?神州牡丹园门票多少钱?

2019-04-12 10:52:4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927569000.jpg

  现在正值赏牡丹花的季节,许多人都慕名来洛阳赏牡丹了。我们都知道洛阳牡丹甲天下之名可以说是名副其实,同时洛阳也有许多赏牡丹花的地方,今天要说的就是神州牡丹园。神州牡丹园在哪儿?神州牡丹园门票多少钱?

  神州牡丹园,位于佛祖释源-白马寺对面。神州牡丹园距市区5km,市内56路旅游专线直达。神州牡丹园占地600余亩,盛唐建筑风格、山水园林景观、规模宏大、气势恢弘。神州牡丹园搜集了国内外牡丹品种800多个,芍药品种300多个,是目前国内搜集牡丹种质资源最为丰富的名园之一。

  神州牡丹园中有数亿万年天然形成世界罕见的牡丹石,有当前中国牡丹的活化石──三百多年树龄的牡丹王;世界上最长的百米国粹长廊──唐三彩牡丹壁画。在国韵阁内陈列着世界上最大的欧阳修汉白玉雕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