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龙潭大峡谷破产后还开放吗?5A级景区龙潭大峡谷破产原因

2019-04-12 11:40:2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930006890.jpg

  龙潭大峡谷景区位于河南洛阳,它是国家AAAAA级景区,是国家地质公园、黛眉山世界地质公园的核心景区。龙潭大峡谷,还是洛阳唯一入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评出中国最美的四十个景点”的景区。那么,龙潭大峡谷为什么会破产?龙潭大峡谷还正常开放吗?

  在龙潭大峡谷中,潭瀑联珠,峡秀谷幽历经时间的堆积和水流切割旋蚀,形成了如今高峡瓮谷、山崩地裂奇观,堪称是世界一绝,所以不少来过的游客,都盛赞这里丝毫不输九寨沟这些景区,被誉为是"中国嶂谷第一峡"。

  不过大家可千万不要讲龙潭大峡谷给搞混了哦!因为在辽宁省也有一个龙潭大峡谷景区,不过辽宁省的是由辽西地质断裂带形成的地下峡谷,是辽宁素有"北方的小西藏"之称的景区,可是和河南的龙潭大峡谷不太一样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