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洛阳明堂天堂景区好玩吗?明堂天堂的历史背景起底

2019-04-12 13:41:0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938113812.jpg

  现在正是到旅游的好时节,在这个月份去洛阳不仅能欣赏到富贵的牡丹花,还可以去看许多的出名的旅游景区,例如:龙门石窟,隋唐遗址植物园,王城公园,丽景门,明堂天堂。那么,洛阳明堂天堂好玩吗?明堂天堂的历史背景。

  关于明堂天堂,是在一千三百多年前,中国历史上唯一的女皇帝武则天登基称帝的时候,改唐为周,建立了武周政权,号圣神皇帝,定都于洛阳,称为神都,他在贯穿南北的中轴线上,修建了明堂,天堂,天枢等建筑,并且也是曾经女皇帝,武则天理政,礼佛,生活的重要场所,在广阔的隋唐洛阳遗址群众,明堂天堂亦被称作为紫薇城的核心所在,因为洛阳的明堂天堂景区,修建在当年的紫薇城遗址之上,也成为了洛阳旅游的必去景点,这里也是女皇帝,武则天在神都洛阳的政治权力中心。

  景区主要就是明堂和天堂这两个建筑,而明堂就是唐代的时候,洛阳紫微宫的正殿,也是武则天执政的皇宫正殿,又被称为万象神宫,天堂是武则天的皇家礼佛堂,也是中国古代历史上最高的建筑,所以说明堂天堂,何其的壮观,大家应该都一目了然了吧,并且整个景区里面也有一些林间小道,草坪,绿化建设也是非常好的,而且整个也比较有复古气息,并且当你站在明堂天堂的城楼上,靠着栏杆看西边的落日余晖,更是美丽极了,小编可以发誓说小编从来没有见过那么美丽的余晖,感觉仿佛从这个时代穿越到另一个时代一样,一时间都回不过神来,因为这个地方实在是太美了,太有意境了,很容易让人沉醉其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