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洛阳限行最新通知 你家的车几号能开?

2019-04-12 16:22:1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946638750.jpg

  4月3日16时30分,市政府召开新闻通气会,发布经过征集民意、充分调研后修改的洛阳2019年限行政策(含牡丹文化节)。与此前公布的征求意见稿相比,我市即将正式实施的机动车限行方案范围缩小、时间缩短。那么,哪些地方开始限行?你的车限行了吗?

  关于城市区道路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

  当前,我市大气污染防治面临严峻形势,城市基础建设进入快速发展关键阶段。为缓解城市区拥堵,优化道路交通环境,切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出行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洛阳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等有关法律法规和文件要求,经市政府同意,自2019年4月8日起至12月31日采取城市区道路交通管理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