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乐山大佛门票多少钱?购票的方法的有哪些?

2019-04-12 17:20:1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950670390.jpg

  4月8日,据四川乐山大佛景区管委会消息,为给广大游客提供更加便利、快捷、安全的票务服务,从2019年4月15日起,乐山大佛景区游山门票将实行实名制购票。那么,四川乐山大佛门票多少钱?购票的方法的有哪些?

  据该景区管委会工作人员介绍,游山门票购票方式包括网络购票、自助机购票、团队购票、特殊票种购票等。

  游山票全票80元/人,半票40元/人。

  网络购票:

  网络购票的游山游客可在景区官方购票微信公众号“二维马旅游”、所有与景区官方合作的网络购票平台以及通过现场张贴的官方购票二维码,凭本人身份证进行乐山大佛景区门票网络实名制购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