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四大古镇朱家角古镇怎么去?朱家角古镇适合全家游玩吗?

2019-04-13 08:18:56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005015000.jpg

  朱家角古镇是上海周边古镇最有知名度的一个,不少上海本人地就喜欢周末自驾来这里度假,想要远离喧嚣的闹市,朱家角古镇是个不错的选择,在青砖白墙间感受水乡的静谧,很多可能不清楚上海朱家角古镇怎么去?

  朱家角镇,隶属于上海市青浦区,位于上海市西部、青浦区中南部,紧靠淀山湖风景区。东临西大盈与环城分界,西濒淀山湖与大观园风景区隔湖相望,南与沈巷镇为邻(2001年与之合并),北与江苏省昆山市淀山湖镇接壤。东距青浦镇6公里,上海市中心48公里。318国道贯穿镇境。全镇总面积138平方公里(含水域)。2013年,实现国民生产总值63.4亿人民币。

  1991年,被列为上海四大历史文化名镇之一。2007年,被评为第三批“中国历史文化名镇(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