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上海古镇有哪些?上海古镇哪个最好玩?

2019-04-13 08:42:1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005797953.jpg

  上海是一座繁华的时尚大都市,同时上海也时一个新都市。那么,在上海这个大都市想要在这喧闹的地方寻一静谧之处最好的选择就是古镇了,上海周边的古镇也挺多的,来上海旅游不妨去上海古镇看看。那么,上海有名的古镇都有哪些?上海古镇哪个好玩呢?

  朱家角古镇

  这个就不用多说了,上海最出名古镇之一,不少上海本地人都经常来这里,一个典型的江南水乡,环境也非常清幽,走马观花游一圈差不多半天就够了,有众多传统特色小吃和小资店铺,周末来这里打发时间非常不错。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