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出门旅游坐飞机禁止携带某些东西 自查一下你带了吗?

2019-04-13 09:01:1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007256546.jpg

  现在许多人都喜欢出门旅游,目前最快的交通工具,莫属飞机了,很多人在很多时候都是选择坐飞机。这时候就需要知道一些坐飞机要知道的知识,否则会在过安检时耽搁时间。那么,坐飞机哪些东西不能带?

  坐飞机不能带哪些东西

  一、化妆品限量携带容器容积不能超过100ml,洗发精、沐浴露不包括在内。

  二、打火机、刀具、异味很大的食品、水果、酒、饮料详:乘坐国内航班的旅客可随身携带单件容器容积不超过100毫升、总量不超过1000毫升的液态物品乘机,但属于民航法规禁止旅客随身携带的易燃易爆液态物品除外。酒类物品不可随身携带,但可作为托运行李交运。

  三、酒精度24度以下(含24度)的酒类物品,交运输量不受限制;酒精度在24度至70度(含)间的,交运总量不得超过5升;酒精度在70度以上的不得办理交运。酒类物品的包装应符合民航运输有关规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