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江苏旅游去哪里?江苏最值得旅游的地方推荐

2019-04-13 10:57:5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013666703.jpg

  江苏也是一个旅游热门城市,江苏最出名的就是精巧雅致的园林景观了,而且江苏这座城市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旅游资源也非常丰富,很多游客一到节假日都会带着家人来此处旅游。那么,江苏哪里值得玩呢?

  瘦西湖

  来扬州,一定要去瘦西湖。身着长裙,漫步在瘦西湖旁,本身就是是一道景。

  瘦西湖最美的时光在清晨和日落。如果愿意,走过“二十四桥”,一直走到北门,还能顺道游览大明寺。

  鼋头渚

  这座是横卧太湖西北岸的半岛,濛濛细雨下,湖中岛屿隐约可见。

  停着百年七桅古船,有13个仓,据说徐霞客当年,就是乘这船云游四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