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江门有哪些好玩的地方?江门好玩景点推荐

2019-04-13 13:45:0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024173140.jpg

  现今社会旅游已经成为了当代年轻人比较喜欢的一种休闲方式,江门文化历史丰厚,我们本地也叫五邑人更是有中国第一华侨之乡的美誉。那么,广东江门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呢?江门滨江临海,风光秀丽,名胜众多,碉楼、海岛、温泉、生态旅游闻名遐迩。

  1、小鸟天堂

  小鸟天堂是全国闻名景点,天然赏鸟胜地。一座泥墩、一棵榕树,经过380多年的繁衍生息,“生命之树”上栖鸟千万只,鸟树相依,人鸟共处,造就了“一树便天堂”的天然奇观。1933年,文学大师巴金乘船游览后叹为观止,写下了散文《鸟的天堂》,“小鸟天堂”从此家喻户晓。

  地址:江门市新会区会城镇天马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