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丽江有哪些好玩的地方?丽江好玩地方特色起底

2019-08-04 14:13:3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417765.jpg

  去云南肯定很多人都会去丽江,毕竟丽江也可以说是云南热门的旅游城市之一,每年有成千上万的游客来于此,但是对于第一次去丽江的朋友还是要做些攻略的,首先要知道就是丽江适合旅游的地方。那么,丽江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呢?

  丽江古城

  丽江古城这个已经耳熟能详了,很多人来丽江的第一个景点就是古城了,也是国内非常热门的古镇之一,拥有繁华的街景,亮丽多彩的大街小巷。小清新们到了这里一定要去饮玉巷,有名的猫空就在那。阳光透过店里的落地玻璃窗照射到每一个角落,点上一杯咖啡就可以享受一个下午。

  束河古镇

  束河古镇相对于丽江古镇游客稀少一些,环境非常静谧,可能是因为旅游开发比较晚的原因,是当年茶马古道上的重要驿站。古镇依山傍水,构造布局与大研古城相仿,屋舍错落有致,巷道间流水潺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