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贵州最值得游玩三个地方 你去过几个?

2019-04-13 14:48:3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659765.jpg

  贵州也是一个旅游热门城市,所以每年都有许多人想要去贵州旅行。那么,贵州旅游最值得去的地方有哪些?贵州旅游的热门景点有哪些?

  荔波小七孔

  小七孔景区是荔波樟江风景名胜区的四大风景片区之一,地处贵州高原南缘地带的群峰河谷中,长有7公里,因河上横跨着青石砌成的七孔拱桥而得名。景区集山、水、林、洞、湖、瀑为一体,以精巧、秀美、古朴、幽静著称,以丰富多样的喀斯特地貌、秀丽奇特的樟江水景和繁盛茂密的原始森林、各类珍稀动植物为特色,奇特的山水自然风光与,布依族、水族、瑶族等民族特色,令人耳目常新。荔波樟江景区1988年被列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2007年被列为世界自然遗产,2015年被评为国家5A级景区。

  景区西门建在两山对峙的沟谷平地上,由7个孔门组成,显得古朴庄重,很是气派,门外场地十分宽阔。每人购票两张,一个景区门票130元,一个景区交通票40元。

  荔波的小七孔石桥精巧玲珑。桥由麻石条砌成,上面爬满了藤蔓和蕨类,古色古香的桥下是绿得令人心醉的涵碧潭。两岸古木参天,巨大的虬枝沿着桥伸臂,宛如巨伞撑在桥上。

  过小七孔石桥,步行数百米,就可以看到拉雅瀑布。瀑布喷溅的水雾飘飘洒洒,纷纷扬扬,那捎带着扑面而来的凉爽,可一洗暑热和劳乏,让人顿感轻松和振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