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自驾游不小心违章了怎么办?异地违章的处理方法有哪些?

2019-04-13 14:58:1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919829281.jpg

  近几年来,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也是在不断的提高,人们开始了享受生活。许多人都已经买车来满足自己的物质生活,这几年旅游也是人们休闲的一种方式。自驾游已经成为比较流行的一种方式。但是,有时候自驾游会出现车辆违章的情况。那么,异地违章怎么办呢?

  异地违章情况

  如果是当场开的发单,只能到当地交通大队处理了。要是被电子眼拍下的罚单我们人又回家了,又不可能再去专门处理违章。我们可以在网上办理,也可以找当地朋友代办,还可以通过邮政代缴,或者找违章代办机构都能解决异地违章。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