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长沙周边适合旅游的地方有哪些?长沙周末游的最佳去处

2019-04-13 15:31:1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4877578.jpg

  湖南长沙,说起长沙这个名字大家应该都听说过吧!长沙也是许多人喜欢旅游的城市之一。那么,长沙周边有哪些好玩的地方?长沙适合周末游玩的地方?

  1、长沙望城

  靖港古镇的寻常日子

  你是我梦里的桃源,却没有尘世的喧闹与烦乱。多想撑把油纸伞走在雨落的某一天,那该是一幅多么安逸的画面。汪涵曾在节目里提及,以后想去靖港古镇养老。

  他说:“那里的水鸟,总在黄昏的时候沿着固定的线路归巢。那里的木匠午睡醒来总在同一个时间,然后摆开自己的工具,打开他的窗户。那里的豆腐作坊,不用任何钟表,也知道在什么时候开磨最好。然后,开磨的豆香蔓延到整个石板长街。”

  这里位于湘江西岸,曾经是三湘物资集散的繁荣商埠,美名“小汉口”,老人们说这里曾是人间天堂。到了晌午,各家各户的灶台飘出来的可都是河鲜味。火焙鱼、毛毛鱼,随便一炒就是香味四溢的下饭菜。

  自驾:长沙→金星大道或雷锋大道→高乔大道→靖港新镇

  公交:长沙汽车西站坐918长途汽车到终点站再转去靖港古镇的小巴

  特产: 姜糖、木锤酥、火焙鱼、香干、毛毛鱼、豆子芝麻茶、木槌糖

  体验:宏泰坊(青楼历史文化博物馆)、1930年中共湖南省委旧址、“靖港水战”遗风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