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长沙有什么文艺的地方?长沙文艺气息最浓厚地方推荐

2019-04-13 15:43:0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5507578.jpg

  长沙可以说是一个拥有者浓厚的文艺气息的城市,那么,长沙有什么文艺的地方?其实去到一个地方并不是非要去那种大热的地方才能证明来过这里,想要好好的感受整个城市的底蕴,其实去一些小众的地方才是正确的选择。

  湖南大学

  湖南大学历史悠久,当然最值得去看看当属湖南大学的老图书馆了,图书馆源溯岳麓书院御书楼,历史悠久,建筑面积28000平方米,有20个阅览室,既是古代的藏书楼又是现代的图书馆,这种奇观恐怕只能在湖南大学图书馆才能看到,馆内藏有很多珍贵的书籍,可惜不对外开发,只能外面打打卡拍拍照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