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洛阳网红景点有哪些?抖音上风靡全国的洛阳景点

2019-04-13 16:12:3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7773171.jpg

  抖音抖火了西安的“摔碗酒”、抖火了重庆的“洪崖洞”、抖火了稻城亚丁、抖火青海茶卡盐湖、抖火了厦门土耳其冰淇淋最近,古都洛阳城也沦陷于“抖音大军”中,龙门石窟、白马寺、关林等知名景点被纷纷刷屏……那么,抖音中风靡的洛阳网红景点有哪些?

  第一网红:夜色中的王府井环形过节天桥

  位于南昌路丽春路口的环形天桥是洛阳市首座环形天桥:该天桥采用环形平面设计,从空中鸟瞰天桥为椭圆形平面。在交叉口四角设置有8个上下天桥通道,其中3个为上下行电梯通道,全宽3.3米;其余为步梯设计,全宽2.3米。主桥全宽5.3米,其中桥面净宽4米,两侧各设0.5米宽绿化带。

  在抖音中,配以田华的《洛阳牡丹》,恰到好处,被各位来自五湖四海的小姐姐刷爆了本地抖音圈儿。

  第二网红:洛邑古城

  被誉为“中原渡口”的洛邑古城文化旅游景区位于河南省洛阳市老城区。景区包含文峰塔、河南府文庙、妥灵宫、四眼井、金元古城墙遗址等多个历史时期保护建筑,是集游、玩、吃、住、购于一体的综合性人文旅游观光区。“洛邑”系洛阳古时的旧称,由古至今是华夏文明的代表,历经十三朝古都,其被喻为“文化圣城”。千百年来,在河南人民的哺育下,洛邑地区逐渐形成了汉族文化与多民族文化共融、北方文化与南方文化交错,乡野文化与宫廷文化同息的文化特征,为中华民族文化之林增添了一副深邃而博大的区域人文的精神画卷。

  夜色中的洛邑古城只能用一句话来形容:美的实在不像话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