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上海有哪些鲜为人知的好去处?盘点上海隐藏美景

2019-04-13 17:22:1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1291796.jpg

  上海是一座现代化的魔都,一般人去上海旅游都会冲着那几个网红景点去,要是遇上节假日的话这些热们景点简直挤爆了,其实上海还是有很多不少小众的地方,想知道上海隐藏的好地方吗?这些地方可以说才是上海的特色。

  马勒别墅

  马勒别墅已经有一定年份了,是1936年建造的一座私人别墅,建筑风格非常讲究,墙壁到处都雕刻着精致的图案,别墅历时9年完工,占地5000平米,现在是一家餐馆,午后有很地道的下午茶,很有老上海的调调。可以免费进去拍照,也可以在花园中享受浪漫的欧式下午茶。相当精致,值得一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