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荷兰旅游需要准备哪些资料?荷兰旅游必备常识

2019-04-15 14:23:0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73205593.jpg

  荷兰是欧洲的一个国家,在欧洲的西北方向上,位于大西洋沿岸。荷兰这里深受大西洋的影响,是典型的温带海洋性气候,使得荷兰这里夏季的时候清凉,冬季的时候温暖。而且荷兰还有自己的特色所在,那就是郁金香以及风车了,这使得荷兰被称为是欧洲花园或者是风车之国。大家来到荷兰这里旅游,是需要办理荷兰旅游签证的,那么荷兰旅游签证所需要的材料有哪些呢?

  想要办理荷兰旅游签证的话,有两种选择,一种是个人旅游签证,还有一种叫做ADS旅游签证,前者适合自由行,后者适合跟团游,一般来说,跟团前去荷兰旅游的话,办理的就是ADS旅游签证了,这是一种团队签证,如果是自己前去荷兰旅游,那么只能够选择办理个人旅游签证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